close

懇親是從早上6點到下午2點,預定4點起床,5點出發,


但我3點就起床了   ,是真的睡不著了,


一行人飛快到殺到台中,沒想到我們7點到時,已經有超多人了


還好我們找的位置是室內,大家就邊吃邊聊,我也已經看習慣力仁的髮型了,他哥還說這樣比較好看



 



聽說禁忌很多,好像不能拍照,因為有幹部在注意著我們,真奇怪!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而且也不能牽手...等行為,所以只能偷偷囉!


我好像是裡面最矮的耶!檢討檢討


中間還要集合,你說一大堆阿兵哥,你找的出來你的家人是哪個嗎?說真的,我跟阿姨找了好久,


找到之後用相機要拍照,但是在LCD又找不到力仁在哪邊了,所以之後才發現我對焦都對錯人了


這張偷偷喵鏡頭的就是啦!其他拍的都失敗


前面看頭型似乎不錯,但是背面可是超級平喔!被我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