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力仁休假因為發燒,所以都待在家裡,這次總算真的可以出來玩囉!    這家港式飲茶,走的是平價路線,或許是因為沒有連鎖的港式飲茶的裝潢,所以價錢便宜很多!真的如他網站所寫的一樣,〝每人約120元至250元就很飽〞, 一盤大約40~70,最貴的烤白菜也80元,比起其他的港式飲茶〞真的便宜很多,而我當然選經濟又實惠的囉!



因為路途上車拋錨的關係,所以導致我們一點半才到店裡,雖然這張照片背景看起來人不多,但我們坐下沒多久,店裡幾乎快客滿了。



開始大快朵頤囉!不過某人推車推的有點累囉!趕快補充體力吧!


這道〝芝麻叉燒酥〞(60-),以前請客的時候有吃過類似的,所以一看到菜單,我立刻選了這道,當然如我所願的,真的超好吃,心中給它第一名!


〝錦繡魚刺餃〞(50-),力仁因為到看魚刺這兩字,決定一定要吃吃這麼貴的食材,可能覺得這樣才划算吧!個人覺得這道還可以囉!


力仁看菜單,覺得這道〝豉汁蒸肉排〞(50-)感覺很特別,所以好奇選看看,果然好奇是會害人的,有點油,而且骨頭有點多,肉不大多。


〝蟹皇蒸燒賣〞(50-),這種就是很經典的廣式感覺,還不錯吃!


之前看網路上大家講腸粉好像很好吃,但因為看到有〝炸兩腸粉〞(60-)和這道〝鮮蝦腸粉〞(70-),覺得不要吃油膩的,而且這道有蝦子耶!結果吃了覺得腸粉如果沒有沾到底盤的醬汁,其實沒有啥味道。


〝家鄉蓮藕餅〞(60-),看到覺得跟菜單照片好像不大一樣,有點過焦』,而且薄薄的,吃不大出來蓮藕的味道。


所以吃完這些,真的覺得芝麻叉燒酥真的超好吃!我們點的茶是〝香片〞,其他還有烏龍、普洱、X眉(沒聽過的茶名,所以忘了),茶資是算一人10元,所以很便宜。

這樣總共六道,其實份量剛剛好,兩人共花360元,跟其他港式比起,真的便宜很多吧!吃完這次,我決定下次不要冒險,就點經典的點心吧!像這次都沒有點包子類的,但我個人超愛叉燒類的~~


九龍坊港式飲茶 菜單不止網站上面的,其實現場看比較多喔! http://www.dragon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