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力仁之後會被分配到嵩山的戰管聯隊,所以先來一探究竟,到底有多深山,順道也一同遊玩陽明山。


第一站-眺望竹子湖、七星山,不過煙霧有點大,所以灰濛濛一片。



 



冒煙的地方,應該是小油坑吧!我也不大清楚,挺特殊的景觀,可以感覺到以前國文敘述煙霧的文字,但一時忘了課本是怎樣寫的 


第二站-大屯山自然公園,大多是翠綠的小山丘或是步道,還是挺多人在這邊爬山的,感覺好健康喔!而且在這邊看到超多類似小蜥蜴的動物,真的會嚇到我,還有很多沒看過顏色的蜻蜓,而且我還看到〝紅蜻蜓〞,腦海裡突然哼起小虎隊的歌,哈哈!大家都有經歷那年代吧!


也不知為何要微彎,明明上面沒有東西阻擋,其實是沒有姿勢可以擺啦!


偷偷跑到上面鮮少人煙的草地,可以眺望更多景色,力仁也開始搞怪,短短的頭髮加上這特殊的石頭椅,真的挺好笑的。叫你一聲,〝紅衣道士〞


可愛九連拍-但這是我的罩門,不是手勢就是吐舌,如果是裝鬼臉,我倒是挺行的,只可惜某人覺得挺恐怖的。


第三站-冷水坑,走一走意外發現到這乳白色的湖,好像是什麼變質作用,導致變成這顏色,所以並不是美白的牛奶湖喔!不過看了倒是覺得挺好喝的樣子。


不過好像沒有講到今天的目的-探路嵩山基地,好像是小油坑對面的基地吧!好像真的很深山。
力仁果真要去深山修身養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