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我們就撘接駁公車到大稻埕,人潮漸漸多,一到時還真不知要幹麻,因為煙火八點半才開始,這時力仁才知道這麼晚才開始煙火,所以他開始後悔,因為今天推車超累的~~




好不容易找到小小的地板坐下來,還好我有預備紙張,還是過期未兌換試用品的紙張,哈哈,但是坐的屁股超痛的,倒致我之後幾天,屁股還在痛。


果然八點半蠻準時就開始施放煙火,大家猛拍照也一邊尖叫,不過重複性太高時,大家又安靜了,如果又換了煙火大家有開始叫,人都很現實的啦!


突然來了四個不同角度的愛心煙火,因為一開始因為方位的關係,大家還未驚覺這是愛心,等到正面時,已經來不及,但是我竟然拍到了 ,哈哈!但是這愛心只有施放過一次,大家都在講希望再來個愛心,但也許比較貴吧,之後還有星星,但也是因為來不及,這種特殊形狀的大家都偏愛。


這也是挺特殊的形狀,中間多了一圈。




這張我也覺得拍的挺漂亮的,粉紅的花火往下墜,很像一種花朵的感覺,真的好美喔!還有的煙火是越來越大,感覺離我們好近喔!大家紛紛都說讚,而且越看頭抬越高,挺痠的。


半個小時的煙火結束囉!真希望多一點耶,不過結束之後要出去可是花了一番功夫,短短的100公尺,要走半個小時吧,人真的太多了,今天可真是豐收啊!果然是要看現場才過癮,如果下次還有煙火節,我一定要記取教訓,要帶個巧拼類的來保護自己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