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拉麵店也是我哥介紹的,之前聽他講的好像很好找這家店,沒想到我們可是費盡心思才找到,地點真的有點偏遠,但是卻不減它的人潮。  它沒有其他拉麵店的裝潢,店內位置也不多,那為何來吃的人這麼多呢?真引起我的好奇心,我們一進去正好就有兩人座位,算是幸運的,因為其他比我們早的人因為人數比較多,要等大的桌子比較難,所以難免會聽到客人抱怨說等太久。





溫泉豆腐 $ 25-  ,跟醬汁搭配起來還不錯,而且今天天氣這麼熱,涼涼的豆腐是不錯的選擇!



我點的是海苔叉燒拉麵  $100-  ,它端來我嚇到了,因為真的挺大碗的,湯頭還不錯,屬於清爽的,所以一碗吃下來不會油膩的感覺。


力仁點的是 泡菜叉燒拉麵 $120-  ,我喝了一點湯,不過因為是泡菜,所以只感覺的到辣辣的,喝不大出湯的味道,蔥花倒是挺多的。


最近真的迷上吃拉麵吧!不過跟上次吃的比較下來,我應該比較喜歡濃郁的湯頭吧!


滿來溫泉拉麵    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