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去年10月國慶那天要吃迴轉壽司到現在,現在總算達成了。這間分店網路評價不錯,但這天客人不多,店員送上一碗10元的味增湯,料多味美,不錯喝。接下來兩人就猛盯著迴轉盤上的壽司,一邊看著menu上的介紹,但其實有很多是菜單上沒有的,所以真的要憑感覺下手,




我只選出較特殊的壽司,而且我必吃最愛的鰻魚,不過個人覺得醬汁不夠好吃吧!另外他也有甜點可以選,光是這黑糖麻糬,我們就點了2次,可見它有多好吃,裡面包花生,皮又是黑糖口味,外面還灑上花生粉,我完全抵抗不了,因為花生粉類的東西我最愛,反而是真的花生粒我倒是覺得沒有感覺,力仁還一邊吃,一邊誇有多好吃,如果哪天外面看到有在賣黑糖麻糬,我鐵定買的一大盒。




力仁說手捲的海苔很香,不錯吃!


今天的戰績,9盤加上味增湯10元,也才280元(兩人),所以便宜啦!肚子普通普通飽。爭鮮─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東西,竟是甜點- 黑糖麻糬,我想那壽司的師父看了應該會很難過吧!但甜點真是女生的最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