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就想要來士林官邸了,但一直喬不出時間,這次趁著最後一天,趕快來參觀,即使今天正寒流,但也不足以抵擋我的渴望。而且舒涵也說,趁這時多多拍照,因為頭髮正捲呢!




 




這次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菊花,顛覆了大家覺得是喪事才聯想到的菊花,沒想到菊花還真漂亮耶!尤其數量眾多時,看起來特別壯觀,而且今天是豬年,所以有特別多的豬豬,像是小時候必讀的〝三隻小豬〞,這次也用菊花擺飾了三隻小豬的房子。




一直以為是表演者,因為旁邊有人在表演〝鋸琴〞,結果拉完之後,這日本女人就敬禮走了,原來他只是興致一來跳跳而已,我想圍觀的民眾應該都只是要看她吧!因為我就是啦~~


正好看到很多人圍觀,原來是之前在淡水看到的剪影,一直以為價錢蠻貴的,沒想到海報寫著,價錢隨意 不可高於100元(投50或100元),有點心動,沒想到力仁就知道我想要這東西,因為新髮型,所以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請師父幫我剪,其實本來人沒有這麼多的,還有別人跑到旁邊看我的側面還有師父剪的怎樣,我只能說〝先生,你好奇心真強耶!〞,害我尷尬了好久終於2分鐘剪完,說有像嗎?我個人覺得普通啦,畢竟我這頭要像還真難吧!就做個紀念吧~



之前收到的西雅圖買一送一卷還沒用,趁1月底前,還享受咖啡吧!因為不懂咖啡的我,不可能會進咖啡店的,而且不怕死的我竟還在寒流時,點〝咖啡冰沙120-〞,因為人家喜歡冰嘛!力仁就點卡布其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