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難得可以大家聚聚,也剛好要寒假了,再加上我〝身負重任〞,要給舒涵.宜臻一些東西,這次光要找個不限時間的餐廳還真難,我想也只有冷門的餐廳不限時吧!所以這次在古拉爵就真的限2小時,我們也因為遲到還有討論餐點,花費了一些時間 ,所以就沒拍食物的照片,這頓我幾乎都是吃披薩,雖然皮很薄,但還是不錯吃,甜點也不錯吃,只可惜當時服務生在催了,所以沒有心情細細品嘗。不過我覺得服務生在催客人時,態度不是很好,而且我請他幫我們算算5人平分要多少錢?她竟擺個臭臉,之後吃完大家覺得聊的不夠,宜臻再帶我們去師大宿舍聊天。


所以這頓5人共1430(含10%服務費)元,所以一人286元,算是蠻便宜的!






這張是唯一有拍到食物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