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力仁第三次來拜年,對他來說,應該很戰戰兢兢吧!但是次數多了,應該也就慢慢習慣了。
不過看他講話很謹慎的樣子,我在旁邊真的覺得挺有趣的,邊吃飯邊聊天,應該輕鬆點的,但是他好正經喔!我爸是退休軍人現在也沒像力仁那樣挺著胸吃飯,take easy ~~



這次是在礁溪家過年的,所以就順到來看看特殊的礁溪鄉公所,
外觀看起來很歪七扭八,沒想到公家機關也會有這麼創新的建築

旁邊的幼稚園教室,貼滿小朋友寫的春聯,
充滿赤子之心,挺有趣的



從小在宜蘭長大的我,要想出哪裡還有可以玩的地方,
可真是難倒我,因為景點真的不多,所以就去我宜蘭家附近的酒廠參觀,
沒想到還挺多人的

另外附近的設置紀念館還有九芎埕廣場
主要是日式建築的感覺,是拍照的好地點



趁力仁歇息時偷偷拍,這種角度拍的感覺真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