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實在很好,有點後悔我上衣穿了2件,這次目標是101後方的四四南村,之前看別人部落格有介紹,真令人意外熱鬧的信義區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前往的路上,竟被我瞄到101後方竟有跟日本一樣的LOVE字樣,立刻拉了力仁一定要幫我拍照,可能是想要幻想自己在日劇裡吧!愛看日劇的朋友一定也有看過,通常都是男女主角約見面的景點,因為實在太有特色了


這邊剛好有M.A.C.的發表會舞台,所以趁現在11點沒人時,偷偷拍一張吧!他這次是跟Barie合作,所以很有那感覺,而且也是我愛的粉色。

最近愛上拍這種藝術的感覺,其實是幻想自己是模特兒 不過這種行為也只有四下無人我才敢,雖然也看過有女生超敢擺姿勢的,但我卒仔~~

傳統的房屋跟後方的101成強烈對比,挺有趣的。

力仁的招牌姿勢-手交叉+皺眉,還是女生的有趣多了 再來幾張藝術照,大家眼睛就忍一忍吧!看膩了直視鏡頭的照片,來拍拍這種也不錯,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吧! 之後又殺去誠品看書,當然是看攝影技巧囉!學到不少~ 拍照跟被拍都是一門學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