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公館的自來水園區
現在門票是$50元
我是因為它的巴洛克式建築慕名而來的
(其實也是因為想喝公館有名的青蛙撞奶........)





↓ 這張還頗酷的嘛!
 



↓ 這張就很搞笑,可見真的很愛演喔!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模特兒在拍照,也有拍婚紗的
經過這模特兒時  ↓,我個人覺得她給了我一個很不友善的眼神
可能我一直盯著她看,讓她不自在吧!
但之後我決定報仇
回程時再故意走近準備回給她個眼神
沒想到這時
某人竟說〝好清秀喔!〞
(而且是非常發自內心的口氣)
真不知你是跟誰同一國耶......... 
請各位評評理ㄚ
現在我對〝清秀〞這兩字非常的敏感






這水管超大的,連跳起來都碰不到頂端
而且回音也超大的



↓  這是原本在台中的水管
卻因為921地震,被凹成這樣
可見這力量有多大

這是被我意外發現的葉子
非常愛心的圖案
第一次看到這樣特殊的葉子,而且這裡蠻多的喔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
所以推薦給大家
而且晚上也很漂亮,會有特殊的打光
簡直就像在歐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