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鵝鸞鼻公園→往恆春市區 中餐(小杜包子)→猴洞山史跡公園→恆春古城→
          關山→貓鼻頭


↑ 墾丁的民宿明顯增加許多,車程中看到這家民宿(迦南美地)
     我愛的希臘風味~~可惜一晚最低就要4200,我是個窮鬼
     拍拍照我就高興了

 



↑ 看地圖感覺最南端好像離墾丁路很遠
     但騎沒多久就到了,所以在這租車是最方便的


↑ 兩個靠很近,所以叫親吻石
     這樣聽起來蠻唯美的


↑ 重點來了,來這我最主要是要跟燈塔拍照
    因為高雄的沒達成,所以總算可以補償心願
    所以我真的很愛白白的建築物


↑ 這張我也很喜歡,不管是角度的延伸
     還有白色純潔的感覺,說穿了  我就是喜歡希臘的感覺
     (這張我拍的喔!)


↑ 裡面介紹了全台灣的所有燈塔,不過照片舊舊的
     就沒有那種美感了


↑ 試戴看看我的太陽眼鏡,結果整個不對勁
     真的像流氓,大哥大哥~~ 


↑ 八景之一耶,果真具有代表性的地方

既然這樣就來告訴大家哪八景
(一)基隆旭岡 (二)淡水(三)八仙山 (四)日月潭 (五)阿里山 
(六)壽山 (七)鵝蠻鼻 (八)太魯閣峽
所以目前我已經去過4景了(淡水.日月潭.鵝鸞鼻.太魯閣)



↑ 超大的草原,有點峇里島的風味


↑ 又來延伸的一張!


↑ 很想趕快走完,而且鵝鸞鼻公園裡面路線很多
     有的地方沒有走到

鵝鸞鼻公園
全票40元,半票20元

-------------------------------------------------------------------------------------
延伸閱讀:
《出遊》南部遊-(墾丁)小灣戲水+墾丁大街
《出遊》南部遊-(墾丁)海生館

草本新鮮‧b ─【亮起來】2005初夏‧墾丁 - DAY3 鵝鸞鼻公園
購家。構Home。GoHome - 07.04.22. 最南的燈塔--鵝鸞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