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自告奮勇要幫爸媽買冰
(其實是我想要拍店家啦!)

↑ 媽最喜歡花生口味的雪花冰
會比牛奶的貴5元



這家從小時候媽就常買給我們吃
當然以前沒這麼貴
大約40元可以加兩樣
但現在可不一樣了


↑ 價目表 (原則上原味的45,其他都是50元)
要再加料的話,一種料是加五元



↑ 挫冰系列
當然價錢比較便宜


↑ 我幫爸選的挫冰
因為是黑糖,而且是八寶
感覺應該會很划算吧!

 


不知道有哪八寶
(花豆+布丁+粉圓+花生+杏仁凍......)


↑ 花生雪花的平均都比牛奶雪花貴5元



連冰都有竹炭喔!
不過沒有看到是長怎樣
懷疑他的味道是什麼呢? 


竟還有〝頂級〞的,當然價錢也是
光是雪花就要70~80元

他的口味真的很多
看了會眼花撩亂
真想每樣都吃耶! 


↑ 這是我點的
原本以為芋頭是整塊的
結果是泥狀的
顏色看起來不起眼
但因為是牛奶雪花
所以口味並不會平淡
每一口都很滿足喔~~(但我想加多一點料)
應該從冰箱拿出水果加下去一起吃
這樣也很讚





地點其實就在慧登補習班的斜對面




------------------------------------
延伸閱讀:
《美食》高雄‧清心冷飲+斗六冰城
《美食》東區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