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19跟舒涵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逸仙公園〞拍的
因為她也迷上拍寫真照片
這張是她指導我擺的姿勢跟感覺
然後我自己另外再改變色調、邊框、英文字
整個感覺大大加分
好喜歡這種色調的照片



這張就是在高雄的光榮碼頭附近
光是這個背景我就拍了很多張
其實發現  背景不完全是最重要的
只要後製作業弄得好  也可以不錯喔!


拍了很多不笑的,還是要來點裝可愛的~~
其實我也只有那幾種表情........



夠不夠俗氣ㄚ,超像我媽媽那個年代
重點是加上太陽眼鏡更有味道了



拍帥氣的他不會
但耍狠或是怪動作他倒是挺強的
快變成小流氓一個.......


以上就是這前幾個月的寫真照片
目前正在尋找下個拍攝景點...心裡已經有譜了
有機會就要跟舒涵兩人好好拍個過癮
但至於要怎麼拍出我要的感覺
這就要好好深思了~~~

-------------------------------------------------------------------------
延伸閱讀:
《寫真》高雄外拍‧人物4枚
《寫真》風景兩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