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包子店
它就位在前往礁溪龍潭湖的路上,那裡有兩家包子店生意都很好
今天介紹的是生意最好,賣的口味也比較多的大鼻南


這包子店是上次姨丈帶我們去龍潭湖晨走時介紹給我們的
結果我跟我媽一吃就愛上
所以今天一大早,媽就特地騎車買了16個包子(夠嚇人吧!)
不過幾乎有一半都被我帶回台北了


看到這豆漿的杯子,嚇了一跳,怎會是台北東區粉圓?
所以當我在拍這時,我媽就在旁邊說:「不要拍這個,拍包子啦!」


這包子料超級飽滿,而且真的很有份量,像果實一樣沉甸甸
一點都不誇張,所以吃一個就很飽


當時姨丈跟我說芋頭包好吃時,我還想說整的包子都是甜芋頭的話
感覺會很膩,沒想到竟然是鹹的口味
所以愛芋頭的我,當然是最愛吃這口味囉!

 






這是我第二愛的,滿滿的酸菜
其實我不大吃酸菜,但是它這酸菜包卻讓我不排斥
辣的也剛好,不吃辣的我也能接受

當然大大推薦的原因之一是,這些包子都只要10元
而且以它這份量,在台北應該要20元吧!所以我才會從宜蘭帶回一堆的包子
這家店生意超好,不早一點來的話,有的口味已經賣光光了
不過它下午3點又會在開店,所以很多上班族會偷偷溜出來買包子
而且那邊地方有點偏僻不好找,所以可見他有多好吃了吧!
有機會大家去宜蘭也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可別買光光,留一點給我吧!

※大鼻南包子
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15號 (大坡路二段與梅洲ㄧ路交叉口)
03-9281200


【包子大回合】
《美食》日本黑金剛‧真好吃饅頭店
《美食》東區‧姜太太包子
《美食》恆春‧小杜包子
《美食》廣泰豐‧潮州包子-part 1
《美食》廣泰豐‧潮州包子-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