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之前可測出像哪個明星的網站
現在又有新的了

可以知道你像爸爸或媽媽?
那我當然一定要測驗看看
因為儘管很多人說我像爸爸
但我還是覺得我像媽媽.........

結果出來
兩個各半......
幸好,這答案勉強過關
大家一起來玩看看囉!
(點選圖片下方即可連結)

----------------------------------------------------------------------
【延伸閱讀】
看看我像誰.....不是很準
Image Chef -創意圖片
個人化創意圖片-大家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