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知道誠品要舉辦這部落客的活動
而且還會請到迴紋針魔鬼甄小橘
我立刻在行事曆寫下這件事
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ㄚ~~



(可以猜猜看誰是誰喔!)

活動是9/15(五)的晚上7:30分開始
所以擺脫工作之後  這真是令人愉悅迎接週末的開端


因為我六點多就到了
所以有坐到位置
而且還是第一排喔!

(答案揭曉↓↓)


迴紋針─ 聽她講話的方式,果真很老師的味道,而且我越看越覺得很面熟,可能是很像我認識的某個人吧!
魔鬼甄─感覺很親切,很有母愛的感覺,而且我也好想看看允嘉喔!
小橘─本人也是很親切!

當然另外一個就是主持人  女王
因為離她很近  所以連我都看傻眼了
真的很漂亮~~~

雖然這活動時間只有一小時
但是可以感覺到其實大家都是網路上的朋友
祇是不知道彼此的臉孔而已
但是大家對於〝吃〞  可就是一條心了


結束之後大家爭相去跟三位部落客聊天或問問題
我呢!有跟迴紋針用照片交換名片
也跟魔鬼甄致謝,因為感謝她之前高仕蛋糕的連結
因為自認為只是小小的美食好吃者  竟然有人欣賞
感動不少  而且小橘也記得我有去她部落格留言
實在太感動了~~~
雖然沒有聊很多
但是心裡的感覺及感觸是大過於我的言語
希望能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這就是我跟迴紋針交換的
因為她的名片有分很多種風景圖  但因為這張是粉紅色的花
我看到就立刻選了它



另外有個小插曲就是
當時發現有人好像認出我
心裡os說:會有人知道我嗎?   (還好今天有稍稍打扮)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 艾莉絲
但因為平常看部落格的重點都在美食
所以我不大認的出來
希望下次如果還有這活動的話
大家可以多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