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延宕以久的聚餐  終於這次可以成行了
自離職之後已經三個月沒碰面了


日式的餐廳都幾乎會有模型
其實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吸引人的方式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食物的內容物、大小、價位
所以對這種一目瞭然的店家  最適合有預算的食客吧!




他的菜單其實看的有點眼花撩亂
我們研究了有點久  還好是沒有店員催促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點了三份的兒童餐+一份特製咖哩拉麵+兩份可樂餅
(其實我們點的是兩份原味可樂餅 NT.40/個,菜單上我們還特定註明價位,
但最後結帳才發現錯誤,而且我們當初寫的菜單已被收走,
結帳的單子是之後店員填寫的,

結果結帳的店員堅持要我們付那多出的20元,
還說〝那送錯的話,為何當初不說〞)


我OS:誰吃的出來那個差別啊!
而且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

那會去注意到可樂餅是原味還是咖哩口味

但我知道這是特殊狀況,而且是那位店員個人的處理狀況不適宜
姑且撇掉這件事,其實我是覺得這家店是不錯的,
所以老闆要慎選店員!!



就是這可樂餅元兇,大家都吃的很高興,完全不知道異狀


這可樂餅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比較軟嫩,跟我之前那種油炸酥脆的口感不大一樣
再加上下面的菜絲,感覺清爽多了


將將將!我們有三個人都點了這套餐
別小看這兒童餐,其實女生差不多吃這樣就夠了
而且有炸雞跟霜淇淋←冰是最大的誘因 (霜淇淋單點:NT.40)



女生就是怕胖又愛吃,所以我跟均庭都拿衛生紙按壓炸雞塊
可以吸到不少油,可以建議店家下面鋪張吸油紙會更好~~


整個的粉紅~~~



唯一跟我們不一樣的就是婉婷點的咖哩麵
當然碗的大小比我們兒童餐的拉麵大一點


這次缺了IVY,希望下次可以再約出來喔!

吃完了主餐,霜淇淋的重頭戲就要來了

結果出爐,成果如下:


一整個太緊張,而且冰出來的速度無法拿捏
未必面導致難看丟臉的景象
所以我選擇提早退場,可以吃到冰就滿足了

 



均庭弄得只是稍歪了
份量還是蠻夠的,沒看她一臉幸福樣
所以我也只能認命了


JO是我們第一個先弄得
沒想到弄得最高
所以等我擠完再去拍照時,她早已吃了一部分了

第一名:JO
第二名:均庭
第三名+最後一名:我

所以最後擠冰的是我,最先吃完的也是我~~
以前在麥當勞打工三天根本沒學會擠冰,這不是我的專長
還好餐廳的冰品大多都是用挖的,所以不會擠沒關係的.......




【日式餐點一覽表】
《美食》饒河‧丸田拉麵
《美食》天母‧三明堂-2007.04.21
《美食》壽賀喜屋 (信義A8)-2007.03.24
《美食》信義區‧和民居食屋-2007.03.03
《美食》東區‧福勝亭+ Haggen-dazs-2007.01.14
《美食》爭鮮迴轉壽司(永春店)-2007.01.07
《美食》北投‧滿來溫泉拉麵-2006.09.02
《美食》博多拉麵-2006.07.15
《美食》東區‧MoMo Paradise-2005.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