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告要先發表costco的採買實錄
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10/15)  所以先發表昨天慶生的餐廳吧!

其實原本我只是要吃亞尼克的蛋糕,但又因為東區太多誘惑
所以改為吃正餐
但頓時我的腦海能出現的店家不多
所以就決定延路看
搞不好我就會有印象了

就在我們看到"布里恩茲"外面的招牌廣告
感覺應該便宜又多種變化
所以就決定這家吧!



一開始,有個短髮店員叫我們只須點飲料就好
其他的餐點他都會上
但我很疑惑的問他   "那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吃的是什麼?"
店員講的不清不楚   而且還說了一句"而且我們員工也要吃飯" 
我心裡想  怎麼會有員工這樣對客人講話
而且他的出菜方式也沒有跟我們做解釋  當然會有疑問

所以吃完後我才知道  因為他的每一道都是小份量的
第一輪會隨機上菜   第二輪才是客人再加點要吃的東西 




這些是第一輪上的菜
上的還真快  先上了湯品跟燒肉沙拉之後
馬上又是薯條
有點應付不上 
因為不管是湯或是薯條  哪一樣冷掉都不好吃
所以我們只有加快"嘴步"

燒肉蔬菜(唯一不可加點的):裡面不知加了什麼肉,口味不錯,可惜湯汁有點多
                                                   會滴出不少
湯品:很普通,沒有很特別
薯條:還不錯吃~~這點了2次,因為力仁超愛吃薯條


第一輪上的是青醬培根&蒜香雞肉
第二輪誤點了蒜香雞肉&番茄鮪魚 (因為他沒注意到那是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等於吃了4小盤的義大利麵........
因此就沒吃披薩了

青醬培根:力仁說好吃,但我因為不愛九層塔所以沒吃 (因為怕吃了會黑...)
蒜香雞肉:有點乾澀,麵不夠滑順,會有點糾結在一起,但味道上還不錯
番茄鮪魚:很普通,但我不愛番茄的義大利麵


經過我們的研究才發現原來這一盤就有包含炸魚跟起司(跟別人介紹的不一樣)
所以光看外表根本不知裡面是包什麼的
不過這道好吃,再加上沾點旁邊調味過的美奶滋
真的很美味,所以我們點了2次


焗烤只有三種,所以店員會一次上三種
盤子大小就跟甜點的盤子一樣
所以不怕吃不完  也不會膩

法式焗烤:裡面原來就是麵包塊,可惜我不愛,因為麵包最後都會濕濕軟軟


通心粉:味道還不錯,不過通心粉有點稍稍乾硬....


咖哩醬飯:味道也不錯,咖哩味道蠻濃郁的~~
一連吃了三小盤的焗烤,我的味蕾告訴我要換口味了......
所以我們點了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吃了第一口覺得不大好吃,就像是淋上日式淡味的醬油,
                    所以這樣吃起來有點過鹹,而且料不多,
                    只有生菜.小番茄.苜蓿芽
飲料:我喝的是熱奶茶,很一般,不好也不壞
        不過我覺得杯子沒有很乾淨,喝到底部就看到很明顯的茶漬

 



最後吃完鹹的之後,當然要來點甜的囉!
雖然力仁不懂為何要區分吃完鹹的換甜的
但是就是想換換口味  也不會覺得很膩口

她們的蛋糕也是小份量的,這樣我也可以吃到很多的口味
黑森林:味道不錯,海綿跟奶油分部的剛剛好
藍莓奶酪: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甜品,要不是為了能多介紹不同口味的甜品
             不然我一定會再點一次

微微酸的奶酪搭配微甜的顆粒藍莓醬
真的是絕配啊!不會很甜膩的感覺,反而很清爽




焦糖布丁:上層薄薄的焦糖,還看的到糖的顆粒狀
             布丁則是很滑順的口感,本來第一口覺得這根本不是布丁嘛!
             怎麼會這麼軟,但是越吃越覺得,這樣也不錯吃耶,
             是我第二愛的甜品
百香果凍:力仁點的,但我不愛這種果凍類,因為總覺得要點其他的比較值得
             所以味道就很一般,有點微酸


起司蛋糕:普普通通,底層的餅乾容易碎掉,但味道都差不多那樣
              如果叫我比較他跟高式蛋糕的起司,我,比較不出來
              因為我很好養的,所以只要不難吃,我都很好解決的
              (所以才易胖....)


最後力仁已經不吃甜品了,誰叫他誤點了2盤的義大利麵
所以幾乎都是他解決掉
我呢,就是專供甜品
而且也被他看穿我很想每一道都點看看
其實一部分是因為要發表文章
當然也希望能多介紹(不然我吃很多藍莓奶酪吧)

雖然之前店員的應答不當,但我還是得爲這店公平的評論一下
因為另個店員(我們覺得是老闆娘,綁小馬尾)服務就很好
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再點,而且也會為我們解說
所以撇除之前那店員,這家店還算不錯的


最後呢!就在我的25歲生日
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已經慢慢快要實現
第二個 正在努力中
第三個 目前都保持著

希望明年的26歲生日,能達成我的第一個願望!
------------------------------------------------------
【布里恩茲】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8號 (att轉進去)
02-8771-5563
價位:219+10% (假日全天+平日晚餐)
網址:http://brienz.wah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