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採買實錄其實是我買了2次的成果
第一次進去只知道要吃牛肉捲,所以就隨意逛逛
第二次呢,我可是做足功課,果然不負眾望ㄚ.....


costco裡面的餅乾份量幾乎都太多,所以我選了比較便宜也份量剛好的零食
本來是想說買了只有costco才有的東西,沒想到其實這咖啡捲就是盛香珍啦!
之後就在大潤發看到這餅乾......



大小剛剛好,我一口就可以吃到一個,咖啡味道很香,不過吃多了會膩
我想甜的餅乾應該都容易膩吧!
突然想到吃蛋糕配咖啡,那吃咖啡捲要配什麼飲料茶點呢??


 



這餅乾三明治是送力仁家的,所以沒有拍到整盒的全貌,裡面有多少包也不知道了
但這一小包是剛好去他們家時吃到的,我就拿了一包回家拍攝(真的有強迫症了)

一小包裡面就是這麼一片3層的餅乾,鹹的起司加上甜的奶油,
可以稍中合一下味道,不過很容易掉屑屑,
吃的時候要墊上紙比較好。

不管怎樣的起司我都好愛喔,鹹的甜的我都愛,最近都沉溺在起司當中~~~

別小看這麼一片,其實蠻有份量的,所以要小心別吃太多~~


這一大盒的swiss miss就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現在的包裝是75包,
會太多包嗎?我倒覺得還好,而且冬天要到了,來上一杯一定很溫暖的
至於他跟其他牌的有什麼差別,我沒有比較過所以也不知道

這餅乾第一次接觸是因為以前的同事ivy拿給我吃過,
她常常有很多鮮少見卻又好吃的餅乾
所以這餅乾的美味我一直記在心上,
第二次呢,就是我妹之前就口述說有個起司餅乾超好吃,
但一問她什麼牌,她也不知,直到她特地拿個一包給我,
才發現就是它啊!
所以2個人的推薦,你說它能不好吃嗎?所以這次就買了大份量的40包
(大潤發:20包=NT.65元    只便宜到5元)

每一片上面覆蓋著香濃的起司粉,而且仔細看喔,每一片其實可以分折成3段
所以食用起來很方便,不僅吃完會舔舔你的手指,連嘴角的起司粉可都不能放過

這麼一大罐其實裡面是馬鈴薯粉,只要加上熱水.奶油.鹽等等,就可以做成滑順的馬鈴薯泥
可惜我懶的加奶油,所以只有很單純的加熱水和鹽




costco的培果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所以我跟同事一人買一袋
不過有點後悔沒有買別的口味
培果烤過之後,我覺得不會乾澀,不過真的很有飽足感

分切一半後就正好可以用上馬鈴薯粉,這就成了我的早餐了



這2次採買下來,我花了大約800多元,應該是我的超極限吧!
因為能進來的機會實在不多,所以趁機買多一點~~
之後就得省一點囉~~~

延伸:《美食》costco牛肉捲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