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零食很可惜不是我去日本玩買的  
都是朋友分送的   ( OS: 到底何時可以去日本~~)
所以遠渡來的零食真是難得吃到ㄚ....

口味真的是日本很常見的
抹茶我覺得是種比較吃不膩的口味
微微的甜加上茶的香味
感覺也不會很負擔



一個其實不大,兩三口就吃光光了
不過還是小小口慢慢品嘗才有那種享受的感覺


香澄澄的顏色很漂亮
不過吃不大出來栗子的味道耶
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沒幾口就吃光光了,有點空虛的感覺
只可惜就只有這兩個
雖然很多人說日本的甜點太太太甜了
不過至少這個不會喔!


 



這則是同事去日本帶回的
一看到這餅乾我就立刻想到合掌村的那張美麗的圖片
因為電子郵件常會收到各地的美景
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冬天的合掌村吧!
超級像是童話的場景
不過不管哪個季節
合掌村都是很美的,因為堅持的傳統建築
所以更難得一見



我這個相似度普普,但我看到另個同事的幾乎百分之百像
不過無謂像不像,它已經大大的達到它的宣傳效果
當然也是沒幾口就吃光了,畢竟弄成房子形狀其實差不多就是三角形
有點千層的感覺,上面還有灑點東西(是什麼我就不知了)


在台灣還沒有看過抹茶口味的牛奶糖耶
還不錯吃,味道也蠻香的,跟其他款的口味比起來
應該更耐吃吧!這個我喜歡~~


【一起甜蜜蜜】
《美食》肖想很久的豆穌朋
《美食》福源花生醬
《美食》高雄名產‧旗鼓餅
《美食》宜蘭‧新協珍餅店─米壽桃
《美食》榮華‧金華肉鬆卷 
《美食》團購‧黑師傅 
《美食》costco採買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