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同事就看到爽報有一篇超大廣告
原來是今天下午(10/26) 3點~4點間可以免費兌換潛艇堡
而且是任何一間門市喔!有這麼好的事情
剛好公司附近就有間subway
嘿嘿!偷偷翹班衝去買囉~~

我排了大約10分鐘吧!因為店外沒有打著免費的廣告,
所以路人還以為說這有這麼好吃嗎?也因為這樣我也可以早點拿到


但有件不爽的事情我一定要講
因為這漢堡是一大條切成4等份,每個人就拿1/4的潛艇堡
正好輪到我時,店員是切好一整條的端上台
理當不是我第一個拿嗎?結果我後面的一男一女(年約30出頭)的房屋仲介
竟毫不考慮的拿了中間料多的那2等份.....
所以我的手就在空中遲疑了一下~~也只剩下兩端的
怎會這麼%#$*@......
其實我當時稍讓了後面的女生先挑選
誰知道他們竟毫不考慮的拿了中間的......
後悔           (OS:讓他們肥死吧!)


一打開那麵包的麥香就好濃喔!
果真如他標榜的很健康的感覺
只是我覺得價位有點高,所以平常比較少吃


原本看到那黃黃的醬汁,以為是香濃的起司
一吃發現竟是芥末,不過蠻溫和的,是我可以接受的嗆
火雞火腿味道蠻夠的,而且也比一般的火腿厚一點
蠻有飽足感的


裡面配料:生菜+起司片+火腿片+酸黃瓜+大黃瓜+黑橄欖+芥末醬

有點心虛的吃完這堡,不過我可是以火速的飛腿衝去買,而且全程都沒搭電梯
所以都是要跑的爬了7層樓梯,所以隔了一個小時我還是全身覺得很熱~~    (完)
subway


【相關食記】
《美食》costco牛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