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淡水行其實算是力仁給我的生日禮物之一吧!(可見這篇拖的有點久了) 
所以我們也講好了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總不能每次都吃阿給&霜淇淋吧.....



老街的起頭我們就馬上拼起來了
這家特價全部都10元
所以這樣的好康當然不能錯過


突然發現怎麼老街多出好多都在賣蝦捲
而且每家的份量及價錢都不同
所以實在難分辨哪家便宜


每串有三條蝦捲
可自行選擇沾醬


其實料的量普通普通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外皮酥脆  再配上甜辣醬
真想再買一支耶!


沿路逛到河邊的老街
我一直記得以前ivy有說這邊有拔絲地瓜
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了
而且還真的只有他在賣而已

老闆台上存放的不多
不曉得生意是好還是不好
但地瓜沾上糖漿  要難吃也難吧!

可以選擇綜合或是單一口味
一小杯裡面大約有6塊吧
因為這種澱粉類很有飽足感
所以就兩人共吃一杯




第一次吃到紫色的地瓜耶,感覺應該比較營養吧! (地瓜的剖面不小心刪掉了)
綿密的地瓜加上薄薄一層的脆硬糖漿
雙重口感真不錯吃,而且我是真的很愛吃地瓜的


吃了剛剛那些肚子根本還沒飽
所以還吃點有份量的吧!

每個觀光景點必備的大腸包小腸
我其實以前很少吃這個  都是單吃香腸比較多

裡面加了一些小黃瓜
再配上店家的醬料
吃起來很有口感
不過糯米腸的外衣有點潤
咬不太斷.....
所以吃起來有點醜


邊吃邊走時  看到大家都在圍觀這隻狗狗
原來是俏皮的戴上眼鏡
而且他還會站著走喔!
好像老街很多超有特色的狗狗 (上次那隻像馬的雪納瑞)


吃完後,就要去兜兜風囉!
往北邊再騎,就可以到三芝了
其實我是預謀想要吃三芝小豬
但是我沒有事先準備地址......所以壓根沒有看到這家店


三芝淺水灣
今天風有點大  不過還是看到有人在玩水


其實三芝海邊並沒有很乾淨
隨處都可以看到垃圾


別看這海邊的餐廳好像不錯的樣子
其實這好像已經荒廢了
而且有點破舊的樣子(可見照片真的可以騙人)




這沙灘可是很難拍的
因為其實旁邊沙灘都是垃圾
只有這張照片是可以見人的.......


沿路走完要去騎車時
才突然覺得這好像是偶像劇的景點
就是小豬騎腳踏車的地方吧!從這角度拍還真不錯看耶

晚上呢,就跟力仁去吃生日大餐(布里恩茲),心裡好滿足喔!

-----------------------------------------------------------------------------------------------
【相關文章】
《出遊》關渡自行車之旅‧景點篇 
《出遊》淡水‧小白宮-2005.12.31
《出遊》淡水‧八里十三行-2005.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