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以久的大餐
終於等到了,為何呢?
因為我有一份魔法咖哩的年曆
裡面每個月都有某些特定的兌換
而我跟這朋友呢,
正好都很想要吃10月份的起司可樂餅
所以從8月就講定這飯局了



我的附餐
蔬菜沙拉─ 如同畫面一樣,很一般,份量有點少
                    但他的沙拉醬有加優格,所以蠻好吃的
湯品─ 不是很好喝,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朋友點的,就真的很普通

正吃到一半時,沒想到服務生就上了我們的主餐
有點手忙腳亂,我想很多人都遇到這種狀況吧!
服務好的店家,應該是適時的上餐點,
不能太過緊湊,也不能稍待
我覺得這真的對顧客來說很重要的!


↑ 這就是免費兌換的可樂餅


馬鈴薯泥應該都是大家的最愛吧,再加上起司
天阿!無敵阿~~~
下面墊的生菜絲,我們還用來沾沙拉剩下的優格醬汁
也不錯吃耶~~



這是我點的,記得好像是第二名熱門的餐點吧!
這咖哩鍋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大約直徑11公分
裡面有雞肉塊.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1~2株)


全部附著咖哩汁,已經看不出來哪些是雞肉或配料了
不過都好吃


他的雞肉塊的口感很棒耶,我覺得很像是炸過之後再放進咖哩鍋熬煮
所以雞肉並不會很爛的感覺,而是很剛剛好的嫩度
又滑嫩又有口感


朋友點的,是第一名的套餐
裡面好像有水果吧!


我們各分享了一塊肉吃看看
牛肉也是很滑順,都不錯吃耶~~


之前太小看這一鍋咖哩
因為沒想到飯都要吃完了,咖哩還剩一半吧
所以我們再加了一盤飯,一起分著吃
(大家應該都會再點飯吧,還是我們太會吃了  )

 



另外這飲料是誤打誤撞的,因為覺得其他的飲料有點普通
所以我們都冒險點了拉西(光聽名字還真不知是什麼)
結果呢,是荔枝味道的乳酸飲料加上不知名的莓醬
光看這外表就覺得很漂亮耶!
喝一口發現,好喝極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把他給喝完了 
如果外面有單賣這樣的飲料,我應該會常光顧吧!
女生應該蠻喜歡這種口味的~~


相較之下,甜點就很普通了,所以味道大家也可以想像吧~~~

看似份量不多,但其實真的可以吃很飽,
不過很希望那咖哩鍋上菜的方式是有加熱爐的
因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那咖哩很快就冷掉了
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可以像三媽那樣不停的加熱滾煮
應該會加分不少吧!

魔法咖哩
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
TEL: 02-2752-7178
10%服務費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