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是力仁的生日
我很早之前就一直在選擇餐廳
因為已經吃膩那些焗烤或是義大利麵了
所以來點沒吃過的文字大阪燒吧~~


之前我已經先做好功課了
所以當然是文字燒跟大阪燒各點一種囉!

(月島文字燒220 + 和風大阪燒 250 + 飲料40 x 2 ) 10%服務費 =605
 

我看每一桌都是服務生在幫忙炒
所以之前看別人部落格說自己炒可以不用加服務費 也不知道是真的嗎?
但未避免影響到美食的口感  還是相信專業的服務生吧


看服務生俐落的手法
感覺蠻好玩的


他的口感就蠻像是章魚燒裡面的內餡一樣
黏稠的口感,而且服務生也說越焦越好吃
果然,吃到底部焦香的外皮  真的還不錯耶!
不過他是薄薄的一層焦香皮,跟鍋貼那種底部不一樣的

因為桌上的鐵板是一直持續加熱的
所以不用怕文字燒會冷掉喔
之後服務生幫我們把文字燒移到鐵板的一旁
就開始要炒大阪燒了~~

料感覺很多樣,底下就是高麗菜絲

 



其實大阪燒製作的過程較花時間
要注意火侯,所以服務生會不定時過來關心一下
最後完成時要加上美奶滋及芥末醬時,味道就撲鼻而來
而且最後畫出的花紋,更是經典耶~~



因為我們點的大阪燒沒有加點麵
所以本來我們覺得好像吃不飽
但最後其實份量算是剛剛好


我個人覺得芥末醬汁的味道點出了這道美味的精隨耶
雖然我平常都不敢吃肥吱吱的美奶滋
但大阪燒怎能沒有它呢?


大阪燒裡面有很多豐富的餡料
每一口都有驚喜的感覺



最後送上力仁我上網製作的個人化的2008桌曆
所以明年每一頁的月份都有我的照片啦~~~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