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力仁要帶我去鶯歌,剛好經過萬大路486巷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央求力仁帶我去排隊........YA!


進入486巷會先看到另家紅豆餅,也是蠻多人在排的
但是我的目標是11弄的5元紅豆餅!!


沒想到一進巷子,竟有這麼多人在等
他的點餐方式是先登記好要的口味&數量,並記住自己的編號
等到輪到自己的號碼時,老闆娘會先叫號確認人是否在現場
然後才開始放料,所以也是可以先點好過一會兒再過來(跳號要再等喔!)


看著老闆娘不停的放料 & 倒麵糊
旁邊還有女兒幫忙承裝
而我們這堆客人就一直盯著這一大圈滿滿的車輪餅
從我到時老闆娘正在弄119號的,而我當時是135號
結果竟要等1個小時..........
我是等的很甘願,但力仁覺得太誇張了

老闆娘說自從非凡撥出後,下午一開店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可見電視媒體的影響有多大,所以這排來的車輪餅可是不簡單ㄚ


他的麵皮較薄
但是料可以一點都沒有少喔


因為沒有當場吃,所以有點凹下去了
起司裡面的料是放乳酪司條,但是味道沒有很濃
只有淡淡的鹹味,覺得沒有那麼好吃


花生也是比較薄型的
裡面滿滿的花生芝麻粉蠻香的


他的奶油跟一般的奶油餅很不一樣
顏色稍透,味道也沒有很濃郁的奶香味
感覺像是香精的味道,所以出乎意料的失望


菜圃其實我本身沒有很喜歡這種口味
但為了介紹每種口味,所以還是買來吃看看
味道應該算是普普吧

紅豆口味是當然不可錯過的
結果一吃竟讓我驚訝ㄚ,因為我幾乎沒有吃過這麼甜而不膩的紅豆耶
因為常常吃到太甜的,吃完反而覺得噁心
但是這家的紅豆不僅料多且順口
真想再多吃幾個!


這芋頭也是讓我出乎意料的口味
綿密中還有顆粒的口感,
尤其是中間滑順的芋頭像是微化的冰淇淋一樣
我差點要獨吞這一整個芋頭餅

每種口味都吃過了,感覺好滿足喔!
個人推薦:紅豆.芋頭   

其實當時拿到紅豆餅時
想說在轉角的摩奇地點飲料再坐下來吃紅豆餅
結果被老闆制止,所以我們只好騎到附近的河濱公園吃紅豆餅
這也就是起司餅軟掉的原因
真是可惜!
建議大家還是當場吃掉,或者紙袋要打開一點以防蒸氣喔!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