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一番咖哩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那天剛好隨意走走,正好就到一番咖哩用餐



這間南京店的空間蠻小的
至於菜色以及服務都算是平價的等級
所以不想花大錢又想吃美食
這裡應該還算不錯吧!


不知為何小火鍋類的都降價了
而我也不知為何就點了小火鍋


力仁點的咖哩豬排飯
雖然在店內用,但店家還是用紙碗裝
以賣相來說沒有很好,如果能用盤子盛裝的話
感覺會比較好一些


 




豬排還蠻嫩的
但是外皮跟肉好像有一點點分離
不過還不至於影響整個的味道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這樣已經不錯了
另外這道雖然沒有湯,但是會附上養樂多一瓶


我的小火鍋跟力仁點的豬排飯真是有點懸殊
這小火鍋看起來豐富多了



不要懷疑,裡面的料就是這麼多
為何我會記得這麼清楚呢?
連蝦子幾隻算的很清楚.....哈哈

連我自己邊吃時,都很訝異這滿滿的一鍋都是料
而且蝦子也不會煮到蝦殼都軟了,熟度反倒是很適中
還附了一碗白飯,真的是撐爆我了


地址沒有紀錄到 (大約是南京東路&東興路附近)
不過他有很多分店....

※關鍵字:咖哩※
《美食》東區‧福勝亭+ Haggen-dazs-2007.01.14
《美食》天母‧三明堂
《美食》IKEA─瑞典牛丸.咖哩起司豬排
《美食》熱烈一番亭
《美食》東區‧魔法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