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最常吃的早餐就是全麥土司
有時候煎個蛋加肉鬆,有時候就是單純抹醬來吃
所以光是抹醬,我就有大蒜、花生、起司這三種
而且這次我學聰明,直接去烘培店買的抹醬最便宜
(早餐店也都是跟烘培店買)


本來我是只有要買大蒜口味的
沒想到正好看到這誘人的"起司"
當下決定就買兩罐了


雖然不確定他的口感如何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買看看了
這麼一大罐,真的可以吃很久.......


 




這種的抹醬不需要冷藏,只有放置陰涼處即可
這個起司抹醬不像我想的那種焗烤的起司味
比較像是Kid-O奶油口味的餅乾內餡
偏甜的味道,但是一烤過之後
香味都散發出來了,還不錯吃
只是不大像是起司口味
那味道真的蠻難形容的


有機會拿來夾在餅乾裡面應該不錯吃
不然這麼一大罐真的吃不完....


※延伸閱讀※
《美食》福源花生醬
《DIY》Linda媽省錢妙招‧豆漿+韭菜盒篇
《美食》月十二曲麵包+7-11起司貝果
《美食》東區‧星野銅鑼燒
《美食》costco採買實錄
《美食》米朗琪-2007.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