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台北常常舉辦牛肉麵節

但我大多沒有興趣

因為看到一碗高達180元的價錢

我寧可換吃別的



但這家牛肉麵店竟然如此的便宜!!



為何會知道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我哥頻頻的推薦

只要他一上台北,幾乎都會去這家吃麵

因此引起我的好奇

而且我哥千交代萬交代

"他的份量很大,請小心點餐"

 

只要是牛肉的麵竟然有這樣便宜的價格

我聽取哥哥的話,點了小碗的牛肉麵

力仁呢??竟然不聽勸說,點了中碗的牛雜麵......

到底他吃不吃的完呢.......??





碗的大小就跟一般碗公差不多

但他裝的滿滿滿,幾乎整個碗公都裝滿了

而且我還挑選了有咬勁的寬麵

一吃就停不下來





 

碗中的8個牛肉塊大小適中,而且真的放很多

軟嫩適中,不會艱澀到卡牙縫,也不會滾的過爛

湯頭算是較輕淡一點的,喝完湯不會覺得過鹹或口渴

越喝越順口

桌上還放有酸菜還有辣油

但我不愛橘紅的辣油,所以沒有嘗試







 


 





 

力仁點的中碗牛雜,看他旁邊手的比例就知道這碗的大小

牛雜也是舖的滿滿滿,可別以為料都故意放在上面

其實下面也是很多料的





 

牛雜應該就是牛的各種內臟吧!

沒想到還真好吃耶,我有吃了一塊

雖然不知道是哪邊的部位,但是好好好軟喔~~

原來牛雜蠻好吃的耶~~~



當然最後這中碗的牛雜麵,力仁真的吃不完

最後剩了一點麵........

我看別桌的男生也都是點小碗的

所以希望大家先試試小碗的就好





 

這間牛肉麵蠻靠近西門町的(福星國小旁)

沿著西門町的中華路,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

所以吃膩西門町的餐點,推薦大家多走幾步來這間麵店喔!





※點選地圖圖片,進入我的美食地圖※

 





※延伸閱讀※

熊先生&魚小姐- 懷念的塔城街牛肉麵【台北萬華】老劉刀切牛肉麵

【食記】新店老劉牛肉麵連鎖店(原塔城街老劉) - 美食品嚐- Wisely 的拍拍照.寫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