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這間亞尼克分店已經開蠻久的
但是我第一次來這
而且還是剛剛跟朋友吃完大戶屋
邊走邊逛又來吃蛋糕了
套句我的話,"吃完鹹的  要吃甜的"



因為一進去就有低消100元的限制
所以只好硬是加點了飲料
而且店內用也會比較貴一點
所以下次應該會選擇外帶吧!



光是這蛋糕我就挑了很久
因為櫃內的蛋糕蠻多種的
想吃愛吃的起司,但又想多點變化
所以就挑了上面有莓的起司蛋糕



原來裡面還有草莓的慕斯
光是這剖面就覺得好粉紅喔
濃郁的起司加上帶點酸的草莓慕斯
搭配的很剛好,跟以前吃的紐約起司的質地不一樣
這款比較軟嫩且順口

 





我還是很老套的點了草莓牛奶
實在控制不了對草莓的吸引力
不僅外觀漂亮,甜甜的草莓汁與牛奶的融合
反而表現的很順口
上面的鮮奶油也是甜而不膩
至於熱量還是先丟一邊吧!(罪惡的開始......)



這是朋友點的蛋糕
算是最經典的起司蛋糕吧!
這款質地就是比較扎實的
每一口都是濃郁微酸的起司
光是現在打字我都感覺的到那味道 (我有吃幾口啦!)



朋友的熱飲,但起來不錯,不過熱的飲品這樣似乎太貴了
都比蛋糕還貴,但不是麵粉漲嗎?為何是飲料貴呢?
而且一進去點餐才知道有低消,讓我有點錯愕吧!


※延伸閱讀※
《美食》丹堤‧草莓牛奶雪沙+冰卡布奇諾 
《美食》85度C‧宇治金時蛋糕 
《美食》cold stone-創始者的最愛 
《美食》花蓮提拉米蘇‧乳酪慕斯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