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綠海餐廳算是當地蠻熱門的店家吧!
去年要同學會時,位子已經被訂光了
所以今年我特地前1周就趕快訂位了
不過超過10位的話,要先付訂金1000元


(青江菜+飯團+吻仔魚羹蒸蛋+蒸魚片+糖醋排骨)

綠海主要都是像這種的中式餐點
每個人點的只差別在主菜的不同
價位大約都300左右


每間必有的濃湯,濃郁且料多,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這也是附餐的馬鈴薯泥(可以續)
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美乃滋在裡面
反而是比例抓的蠻剛好的


主菜:香茅嫩牛肉 330元

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我點了蠻特殊的主菜
香茅是什麼味道我不知道,所以蠻好奇的
感覺是帶點酸的醬汁和牛肉一起拌炒
有點泰式的味道,味道還可以接受
牛肉的嫩度很剛好,不會有乾澀的口感
而且這一盤主菜,其實份量很多耶
飯團都快要不夠配主菜了



(主菜:焗烤豬排  330元)
這是朋友點的,光是用看的
就覺得超美味的,香味撲鼻的焗烤起司搭配豬排
超有份量的



餐後的飲料 (鮮抹奶茶)


這道有點忘了,不過我跟朋友倒是很好奇這花紋
真的很厲害


 




芋頭紫糯米

這道甜點我蠻喜歡的
尤其是他中間的芋頭塊,再搭配奶球
紫糯米和芋頭的融合,真是一口接一口

整體來說,綠海的服務真的很好
服務生會很有禮貌的詢問顧客的需求
餐點也是蠻好吃的,難怪這間生意真的很好


最後大家在外面閒聊的一個小時吧!(這是過年那段期間,天氣蠻冷的)
不過大家聊的很開心,不過有某XX安(簡XX)竟然悄悄的溜走了.........

綠海 咖啡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03-9367868
價位300左右 (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
[美食]宜蘭市+綠海咖啡 @ 紫色微笑。Smilejean
Yorohoko's Life! - 【食記】綠海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