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已經開幕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是我第一次踏進微風的美食廣場
沒想到真的改頭換面
果真跟以前不一樣,超多美食店家
以後到台北車站,又有個用餐的好地方
而且全部聚集在一起,真的很方便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有些開放式的用餐區
很明顯位置不足以負荷人潮


我跟力仁選了咖哩皇宮區
大約有6~7家吧!每一家的餐點模型都好吸引人喔
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感覺
最後選定最右邊的蔓欣日式咖哩
不過要奉勸大家要先佔好位置再點餐
因為我跟力仁沒有先佔好位置
所以就兩人拿著餐點繞了很多
其實有很多位置都是已經被佔光了
最後還是勉強找到了位置
可是桌上還留著前者的餐盤
而且收餐點的服務生只看到一位
連疑似微風的主管也都出來幫忙收拾碗筷
但我看那服務生(算是歐巴桑)動作實在很慢
他的動作慢不是因為年紀,大約40-45歲吧
完全就是不急不徐的收著碗筷
所以有些人就是在未收者前者的餐盤下吃著自己的餐點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衛生環境真的很差
還不如讓顧客自行固定回收餐盤還比較好
所以這一餐吃的蠻不愉快的
一度還說下次再也不來........
不過想想,或許其他的區域會好一點
所以希望他們會改進這點



這家餐點大約都在130~170元左右
算是經濟實惠吧!


 




力仁點的 "豬肉鐵板火鍋160元"
左邊是主餐 (豬排+火腿+玉米+少許花椰菜+蘿蔔乾)
右邊是簡單型的小火鍋 (大白菜+火鍋料)  還有黃薑飯一碗
光以外觀看就覺得真的很划算
真的可以吃很飽
至於黃薑飯沒有特別的印象,有點忘了~~




我點的 "豬肉鐵板130元"
其實就是少了小火鍋那一樣
所以其他都跟力仁點的差不多
不過我的主餐有多一顆蛋 (豬肉鐵板火鍋沒有)
另外還有多一碗湯

所以感覺這個更經濟實惠,而且因為附的是鐵板
在享用美食的時候,不用擔心菜會冷的很快
否則口感會大打折的


他的豬排外皮是吸附咖哩的濃稠的湯汁
但不會軟爛,一入口就超級滑順
非常好咀嚼,可以配上很多口飯
總算是消除剛剛的不愉快
簡簡單單130元,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美食
真的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別家的


微風台北車站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微風台北車站/蔓欣日式咖哩
tsutzu's Simple Life - 微風台北車站。花月嵐拉麵
微風台北車站 - 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