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的三天清明節連假
星期五一大早就去國光要坐車
沒想到高速公路塞到爆
我們大約坐了6~7小時才到南投
而且還要在埔里轉南投客運上去清境
所以下午2點多才到民宿
果真是好遠啊~~


不過還好我們行程沒有安排的很滿
反正就是慢慢悠閒的在清境度假

山居民宿老闆娘建議我們可以先逛逛小瑞士
因為園區沒有很大,正好可以利用下午僅剩的時間逛逛
小瑞士就在清境遊客中心&國民賓館的對面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找這附近的民宿居住較方便
不管去哪個景點,都可以走步道抵達

但這次我們訂的民宿離清境有些距離
所以還跟民宿租了機車



小瑞士最吸引大家的應該就是歐式的建築吧
不過就只有入口賣票旁邊的那一棟 (第一張照片 & 下圖)
而且不免俗的一定會有湖
所以感覺跟台中的新社莊園很像
不過當然是新社莊園漂亮囉!





小瑞士裡面的花還蠻各式各樣的
蠻多都是很少看到的花種
而且我只要看到一大片花海
就會超級興奮的~~



園區旁邊一整牌有看到這種的小房子
沒想到原來是可以住在裡面的房間
感覺很小間耶~~印象中好像一晚要2千多吧!
真的是很妙耶



來了來了,力仁裝模作樣來這麼一張照片
有點徐志摩的感覺,這時候來吟詩應該不錯吧!
還有前面有幾束的花朵,我對這種花一直很好奇
顏色真的很漂亮,而且我還覺得有點像是淡水的巨無霸霜淇淋
力仁笑我說"你餓了嗎??"



超漂亮的柳樹,光是這個角度,我就拍了很多張照片
能夠在這裡欣賞這些美景,真的是很幸福耶!


 










大約四五點就開始漸漸起霧了,而且中午的艷陽高照也悄悄轉變的有點寒意了
提醒大家一定要準備件小外套喔!




這就是小瑞士對面的遊客中心
也是我跟力仁最常到的地方
不管是行李寄放或是用餐
都是在這裡解決
不過這裡的餐廳不多
除了星巴克外,我看那間7-11生意最好
大家都買零嘴或是泡麵當正餐



我們的晚餐當然也是在7-11解決
中間的空地有蠻多的用餐桌椅,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吃東西



其實這份量沒有很多,味道還可以囉!



晚上的清境真的也很美,別有一番風味
讓我眼睛目不暇給,所以就拼命拍照分享給大家囉!


※旅遊資訊
【國光客運】台北→南投埔里     單程:400元   (時間約4 小時)
                                                           來回票:720元
【南投客運】埔里→清境  106元  (時間約1.5小時)
【清境小瑞士花園】全票:100元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049-2801-988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
延伸閱讀:
《出遊》中部二日遊-日月潭+集集車站 (Day 1)-2007.02.10 
《出遊》中部二日遊-中台禪寺+薰衣草森林(Day2) 
《08跨年》台中‧新社莊園-(上) 
《08跨年》台中‧新社莊園-(下) 
《08跨年》台中‧東海大學&乳品小棧 
《08跨年》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