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對美食街的印象都是不大好
結果某天剛好在信義區時
突然發現這裡的地下美食街選擇蠻多的
價位也適中



每次一到美食街,就一定要先瀏覽過每一間的菜單
店家菜單模型這時候就是我們挑選的重要因素
於是就挑了這間韓式石鍋拌飯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將所有好料都全部拌在一起的食物
而且還有吱吱作響的聲音
更是挑起食慾的引爆點  (真微妙的形容啊~~)




 




光是看這櫥窗模型
就非常的吸引Linda & 力仁
價位也差不多


(韓式拌飯  130元)
這是我Linda點的,雖然菜單上單純寫拌飯
但我覺得應該要加上"石鍋"好像比較正確 
每一道都會附上一小碗的湯
感覺上更經濟實惠
這家的韓式拌飯給的都是半面熟的荷包蛋
可能是為迎合台灣人的習慣吧!



這一碗滿滿都是餡料
肉片給的非常的多,而且不會乾澀
每一口都是鲜嫩入味的肉片
另外其他配料也是重要的角色
海帶、豆芽、玉米、小黃瓜

這家的韓式拌飯Linda覺得比京都浪漫明治館的好吃
不管是餡料還有口味
我都覺得這家"長壽"真的不錯吃



(起司拌飯  138元)
本來Linda我也是要點這款,但為了介紹不同的東西
所以就另外挑選了韓式的,力仁則點選這款
畢竟大多人應該都很愛起司的吧!

餡料大部分就跟韓式的差不多
但另外又多了起司&泡菜


不過力仁說,起司味道沒有很重
拌飯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的因為起司有比較濃稠點
但可能也因為有重口味韓式泡菜
所以被蓋過去了吧!

 


※延伸閱讀
《美食》士林‧京都浪漫明治館 
【韓國館】石鍋拌飯

----------------------------------------------------------------------------------


提外話:
內舉不避親,推薦給大家力仁剛推出的軟體網站  "sopili 軟體邦 " (熊霹靂)
裡面有很多好用的實用軟體,這些都是大家可能平常會用到的東西
力仁以最簡化的方式介紹給大家,如有任何批評指教,也請大家多多留言囉!
**軟體網站:
sopili 軟體邦   (熊霹靂)    ←名字是我取的喔,很好記吧,俗又有力
**資訊分享部落格:
Girvan 資訊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