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我美食的列表
介紹最多的就是IKEA的瑞典餐廳吧!
其實都是剛好要去那邊買東西
索性就吃那邊的餐點
當然也是因為價位比外面餐廳便宜不少



這款香煎肉腸是我第一次吃
份量雖然不多
不過口味小的女生可以點這道喔(我的胃是可大可小)


(香煎肉腸  120元)
這樣的便宜價位可以吃到道地的肉腸
真的是很划算

肉腸必定要配那酸菜
雙重的口感
彈牙的肉腸加上微酸的菜
正好中和了口中的味覺



外國的肉腸跟台灣的果然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本土的香腸.....
又油又香~~~



(蝦夷蔥醬煎鮭魚   180元)
這倒是力仁誤打誤撞點的
其實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夠
不過美味還是不減

超多的蝦夷蔥醬佈滿了整個盤子
如果有個麵包可以沾來吃也不錯

鮭魚也算是我蠻喜歡的一種魚
怎麼弄就怎麼美味
所以我也吃了一口
沒想到,魚肉超級嫩的
搭配那醬汁,簡直飄飄欲仙了~~~
這道推薦給愛吃魚的朋友





最後在結帳處的美食區
發現了新產品(其實這已經擱了一段時間)
這麼難得的機會
怎麼能不吃看看來介紹給大家呢??
立刻跟力仁各買一個
然後就坐在我們買的家具上面吃了起來




餡料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這樣便宜的價位
其實差不多了
不過味道還可以
肉有點澀澀的
不過每次來IKEA都有新的驚喜
感覺真不錯!

※隨機文章:

《美食》微風台北車站‧蔓欣日式咖哩
《美食》臺灣世紀回味- -人文懷舊餐廳
《美食》微風‧大戶屋
《美食》東區‧月島文字燒
《美食》東區‧嘜記飯堂
《美食》淡水‧新疆界-2007.04-28
《美食》東區‧布里恩茲
《美食》IKEA─瑞典牛丸.咖哩起司豬排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