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圖,沒錯的,我和力仁今年將要結婚了
大約是六月初雙方決定好日子後(10/18 & 11/29)
接下來我們就火速的趕快看好台北的餐廳



Girvan and Linda (http://love.sopili.net/)
這是力仁幫我新設的一個部落格,以後結婚相關的文章都放在這邊喔!

------------------------------------------------------------------------------

確定訂到台北結婚宴客的餐廳我才安心下來
因為聽說台北的要半年前就下訂
還好我們兩天晚上跑了6家餐廳
終於決定是11/29在林森北路的"蓮園"宴客

其他訂婚的大小細節大致上都是交由雙方家長&媒人去處理
至於女生最在意的婚紗
有點誤打誤撞出乎我的預料
結果就選擇了台北市的"雅妦"
上週請我的好友舒涵(真正的媒人)陪我們去挑拍照的婚紗
(還遇到超級肉麻的新人,下回再說)
雖然婚紗數量不多
不過還是有選到喜歡的
雖然沒有我超想要的粉紅色婚紗
但就期望宴客時可以穿到囉!

這週末我和力仁就先去理想的景點探個路
像是三芝的淺水灣景點不錯
剛好附近路邊有些花海
再來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剛好就是我愛的那種建築
另外就是大同大學的歐式建築

距離要婚紗攝影8/4(一)還有兩個禮拜
結果這幾天臉上有些小濕疹
所以趕快緊急補救中
希望當天膚質狀況能很好
太陽也別太大,剛剛好就好

目前大多同學及同事還不知道這件喜事
因為還真沒有機會說,而且我也緊張不知怎說~~
不過還是很高興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有經驗的能多多給我指教喔!
另外我想要找宜蘭的新娘秘書
不曉得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呢??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