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早打算是要跟力仁去陽明山的健走爬山
無奈才穿第二次的鞋子竟然開口笑~~~
雖然是我妹因為太大雙所以給我的,但是也未免太不牢了吧
所以就先暫時用我的體重施壓,讓鞋體和底層盡量黏在一起
而且我竟然還這樣撐到晚上  (當然丟臉的事也是偶爾發生....)

那既然都已經到陽明山了,索性就隨意逛逛
雖然暑假的文化大學附近開的店家不多
但是我想任一家應該都不錯吃吧


隨意看到這家"新新老地方"
看菜單感覺還不錯吃,樣式也蠻多的



我點的"羊肉飯"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的羊肉片的味道,不算是騷味吧
旁邊附菜還有空心菜、番茄切片、小甜不辣
味道算是中等,也因為餓吧,所以還不錯啦






力仁點的"雞腿飯"
男生果然很喜歡大塊的肉類
其他的附菜都是一樣的



店家好像會在肉上面淋上勾芡的醬汁
白飯和醬汁混在一起是我的最愛
就像是燴飯一樣

以後有機會再到文化來開發新美食囉!

 


【新新老地方】
台北市光華街26巷4號之1

※延伸閱讀:
太陽的故鄉:[食記] 文化大學美食15--敦煌快餐
[食記] 文化大學美食12--隨義煮(原愛上義大利麵)
Lin 部落格- 35 文化大學-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