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關係下的店家餐廳我都蠻喜歡的
因為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這定食8目前已經開了蠻多家分店的
終於也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吃看看了



 
雖然平價便宜
但是內部的裝潢一點也不馬虎
果真是充滿日系的味道



八種餐點全部都是200元
在台北可以吃到這種價位的真是稀奇
而且還標榜速度快,所以15分鐘為送餐竟然免費招待耶!
不過這機會應該很少吧~~~~~



自助區提供3種醬汁
還貼心的告訴你如何享用


 
 
蒲燒鰻定食

終於我可以品嘗到我最愛的"鰻魚"了
以前要吃到鰻魚都是在一些喜宴才吃的到
所以竟然也可以在餐廳吃到便宜的鰻魚飯
實在太高興了


光是看到鰻魚上面濃郁的醬汁
我就流口水了~~~~ 
絕對可以配上很多飯


 
超級超級嫩的鰻魚
幾乎不用咀嚼
配上一大口白飯
這真的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而且白飯也是沾酌到一些照燒醬汁
一起和蛋皮入口也是很好吃的



照燒牛肉定食
這是力仁點的,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他說牛肉口感蠻剛好的
一不小心就把整碗都吃光光了

這裡的高麗菜絲當然也是無限供應
力仁也吃了不少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來吃吃其他口味
(應該不會又忍不住點蒲燒鰻吧~~~)


定食8 官網
台北市林森南路142號2樓 (中正紀念堂4號出口)
(02)2356-3608
AM 11:00~PM 09:30
 


※延伸閱讀:
《美食》微風‧大戶屋
《美食》師大‧牛魔王牛排
《美食》饒河‧程班長牛肉麵
《美食》天母‧三明堂
《美食》士林‧京都浪漫明治館
《美食》東區‧仟軒茶屋
《美食》中山捷運‧海之幸和風平價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