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這家拍賣的店家留言要提供試吃
鮮少有這種機會,所以Linda很快就答應了
不過要宣傳的前提當然是我覺得好吃囉!




沒幾天就收到店家的兩人份牛肉麵試吃
是冷藏的喔,所以不用擔心會走味
而且連外箱都是店家的名稱
第一印象就覺得不錯



裡面附了宣傳單&食用方法&店家雅葳親手寫的卡片
重點是寫的密密麻麻,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店家是真的很用心
而且很真誠的感覺


內容物:兩包牛肉湯包+兩份手工拉麵+蔥+酸菜+辣油 (注意:賣場的是6人的份量喔)
而且那些配料給的都蠻多的
所以要食用起來就真的很方便

 
先各自將牛肉湯包隔水加熱
同時拉麵也一起下去煮
完成之後就隨個人喜好加配料囉!
大約10~15分鐘完成


一倒入碗裡就覺得份量真的很夠
容量都剛剛好,不會有湯過少的情況
 




數一數牛肉塊
竟然有5塊份量不小的牛腱子肉
而且已經滾的超容易入口的
雖然之後給朋友試吃,有的比較偏好咬勁的肉塊
但我覺得這家的口感我蠻喜歡的,並不會軟爛而散掉
牙齒輕輕一咬,牛肉塊就這麼滑順的入口



這家的麵體是拉麵
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有口感的麵體
反而不偏好扁扁的麵體,如果是刀削麵或是不規則的麵體我也愛
因為這種麵體都不容易過爛

當然重要的也包含湯頭囉!
他的湯頭果真就是真的很紅燒
而不是一般中藥的湯頭
紅燒中帶點甘甜
所以我頻頻喝湯,因為這種正是我愛的那種
外面的牛肉麵我反而沒有喝過這種

在這段期間,店家雅葳會用mail跟我詢問試吃結果
態度都非常的真誠&和善,而且都很大方並虛心接受意見
所以真的推薦給大家!



馬祖新村100號  王雅葳  0912-551-353  & 02-2625-9222
Yahoo拍賣

訂購數量1份=570元(6人份)
運費:貨到付款160元
            低溫寄送130元




※延伸閱讀:
《美食》永吉路‧同記排骨酥麵
《美食》宜蘭‧峰木魚酥羹號
《美食》老劉刀切牛肉麵之"爆料"
《美食》一番咖哩‧南京店
《美食》熱烈一番亭
《美食》饒河‧程班長牛肉麵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