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發現這家鬥牛士平價牛排還蠻便宜的
不過前陣子有點小小調整餐點及價目
但整體來說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次終於可以和以前的同事聚餐了
TINA也是特地從桃園過來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蠻久了
而且從離職後我就沒在看過IVY了
結果真的瘦很多喔,佩服你耶
這次也是因為配合他的減肥計畫,不吃澱粉
所以我們選了牛排店



很標準的沙拉,淋醬有濃濃的乳酸優酪的味道,
吃起來很清爽健康

 
我們幾乎都是點牛排,滿滿的料
光是那塊牛排就讓我眼睛飽了........
我個人都喜歡吃八分熟剛剛好,嫩度也很剛好



這是婉婷點的雞排,看起來也是很可口
但我個人很怕上面那層皮
不然我蠻喜歡雞肉的



甜點有冰淇淋OR奶酪
算是表現的普普啦

我們一邊聊天,服務生就一邊收拾餐盤
結果婉婷發現他吃到二三口的冰淇淋竟被收走了
然後服務生就再重新送上一份
我想婉婷心裡應該很高興的吧,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這麼久沒見面,但是還是好多話可以跟大家講
當然也是會懷念以前在公司那種愉悅的氣氛
可以在樣品間聊天談八卦
中午休息時間討論美食或是團購.....



之後我們在火車站的地下街隨意亂逛
因為外面正在下大雨

這次聚餐的人有五人喔,只是有一人就是不露臉  KAREN
雖然TINA有偷偷拍到他的照片
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不放上她的獨照
等你哪天瘦身成功穿上那件花裙裙,我就要放上你的獨照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