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大溪,看到它獨特有歐式風格的橋,跟古老ㄉ大溪老街挺對比的!

 


  


這橋邊的裝飾也很特別,如果是晚上的話,應該也別有風味吧!




大溪超多這種古老的店,這店好像叫達文西...之類的名稱,很多都是小時後可以看的到的東西,店裡還可以打陀螺,不過會打的人應該不多吧!




 


店外一整排都是這種建築,幾乎每一戶的圖案都不一樣。


(這張是沒有準備好拍的,所以表情有點呆滯)




在老街有名的應該是碗粿,因為我個人很好養,所以只要不超級難吃,我都覺得好吃(難怪瘦不下來)


另外還有一間豆花店,特別的是它的豆花是黑豆花,生意不錯,我個人還蠻愛的。


老街的最尾端,有一間賣麵的店(應該是一整條老街唯一賣麵的吧!所以不難找),我個人覺得印象不好,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等超級久的,但客人也沒有到超級多,所以覺得服務不好,第二次我竟然又去吃,結果結帳時還報貴的價錢,好險我們有算過,不然就被坑錢了,




在搜尋大溪豆干時,隨意亂逛看到的招牌,不過是關著門的,所以不知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