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上一次來是我國中畢業旅行吧!這次是因為力仁媽媽有5張票卷,所以不來白不來,正好今天天氣很好,真是的出遊的好日子耶!


通往園區的路上,不過萬聖節已經過了,但到處都還是有南瓜臉的存在。



他中間的庭院很大,而且都有裝飾,應該算是整個園區最漂亮的地方吧!


裡面的遊樂設施蠻少的,而且對我來說都是小兒科型的,不過既然難得來,總是要玩玩。


水上碰碰車-因為我個人有點怕水啦!所以本來要一人一台,但硬是要跟力仁一起,就深怕自己會跌到水裡。不過我真是沒有操控的方向感,常常自轉,搞的兩人頭暈,不然就是無法追上別台,速度之慢。


力仁爸爸一副輕鬆自在的感覺,如果再加上釣竿,應該最適合不過了吧!


混亂中來一張吧!


當天有世界比基尼小姐選拔,我想有兩個男人應該很高興吧~~   之前有看到她們在彩排,當時每個臉都很臭,或許因為太冷了吧!等到中午正式走秀時,每個都換上禮服,連表情都不一樣了,也是因為有媒體在拍吧!不過我覺得只有少數國家的比基尼小姐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韓國的傳統舞蹈,表現出韓國女人的內斂。


 


力仁最愛的射擊,只可惜已經荒廢了,不過仍要拿槍擺擺架勢,加上今天的穿著,還真有模有樣的,至於槍法如何,這就無從得知了~~


這是裡面唯一比較刺激的吧!一開始想說沒有人要坐的話,那我也不要,但剛好開始有人去玩,而且力仁爸媽也要玩,那我當然要奉陪了。感覺還不錯玩,中間還會繞圈倒吊停在最高點,再晃下來,玩完真是舒暢ㄚ!不過還是最想要玩六福村的,但是有人覺得是要他的命吧!哪天有誰要去六福村的,請找我吧!


面具鬼屋的門口,其實我遊樂設施不怕,但最怕嚇人的吧!這舒涵最了解了,所以即使是超爛的鬼屋,因為陰暗的房間,加上氣氛,我就會超級卒仔的。


下午回程時,我跟力仁已經筋疲力盡的睡倒在車上了,因為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不過重遊以前來過的地方,挺不錯的,想到以前國中的點點滴滴,國中的同學們,來個同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