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二)
東海大學 →  國立台灣美術館 瑪露連嫩仙草
                 車輪餅 (火車站)+ 小雞‧鹹蛋糕 回台北


來台中似乎大家都一定會到東海來看看
應該都是衝著那教堂吧!

最近發現艾德華也去台中跨年,不僅去了新社莊園
他也去了東海大學,讓我覺得真是巧啊!
不過都沒有碰見就是了
由此可知,英雄所見略同,這已經是台中必賞的景點了


距離我上次來,應該是高中的畢旅吧!
沒想到已經事隔6-7年了


東海的教室非常的日式
但我很疑惑的是他既然是基督教大學
為何教室都是日式的建築??

不過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唸書
心情一定很舒服吧




連教務處都這麼有feel
突然好想要穿著和服在這裡散步喔!


這是校長室,格局也比其他間大




真的是每一處都有驚喜
每個地方都很美,而且樹葉也都轉紅了
更是增添了不少悽涼的味道





這些風景照都是我拍的喔!雖然太陽太刺眼導致效果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些照片,這幾天我還畫了上面這張的素描
不過不好畫就對了,因為樹葉真的不知道怎麼畫比較好
有機會再放上來獻醜囉!

 



我一直記得東海的乳製品不錯
以前在普森的時候同事還會訂購他們的優酪乳
所以有品嚐過

終於走到乳品小棧,前面也有蠻多顧客坐下來品嚐
果真生意不錯


裡面販賣鮮乳、優酪乳、冰棒還有麵包
不過我看麵包的架上東西不多,不知道是被買光還是本來就沒有製作很多種


一杯25元,其實不算便宜,因為小小一杯
我們各選一種口味試試看 (只有這兩種口味)


蔓越莓裡面的椰果意外的多耶!一看就很可口的樣子
顏色也覺得很漂亮~~
舀一口才發現原來是椰果都浮在上層
所以裡面的椰果數量不多
他的味道酸酸甜甜,算是很溫和的
所以怕優酪乳的人應該可以試試看這口味
因為蔓越莓的味道中和了原本的酸味
跟原味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


至於原味的,一吃就知道很純
因為以濃稠度來說,就跟便利商店的差蠻多的
所以相對的,酸味也會比較重
不過不至於到會皺眉的程度
昨天晚上去逢甲夜市吃了很多的油炸品
所以吃吃優酪乳可以稍稍減緩我的罪惡感

※延伸閱讀:

2007.12.31 (一)
新社莊園
洪瑞珍三明治(中餐)大坑‧東東芋圓(點心)逢甲夜市(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