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來上這麼一碗燒仙草是最幸福的事了
雖然現在天氣已經慢慢變暖了
不過實在難以抵抗燒仙草的誘惑




東區這間便宜料多的216粉圓大王
主要是以冰品為主打
不過冬天也會賣熱甜湯
以這麼一碗40元的價位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選一種湯底(燒仙草 or 紅豆湯...)
再挑選3種料,當然必點我愛的芋圓還有芋頭


 





我愛他的芋頭是因為塊頭不僅大,而且整個軟硬度很剛好
並不會有硬塊,所以不管是冰品或是熱甜湯
我都一定要吃他的芋頭.......
不過燒仙草湯底不夠燙
蠻容易的變成凝狀
所以我也吃的很快~~~


※延伸閱讀※
《美食》216粉圓大王‧東區 
《美食》台中‧瑪露連嫩仙草 
《美食》台中大坑‧東東芋圓 
《美食》建中黑砂糖挫冰 
《美食》宜蘭‧小水牛雪花冰 
《美食》高雄‧清心冷飲+斗六冰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