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終於昨天拍完了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很期待的事情吧!
而且為了拍婚紗,我連續敷了兩個禮拜的面膜
還先買的安瓶做準備 (Queen Mary : 880元)
Girvan and Linda (http://love.sopili.net/)
這是力仁幫我新設的一個部落格,以後結婚相關的文章都放在這邊喔!
   

-----------------------------------------------------------------
7/9就預定婚紗店-雅妦 (30組照片)

7/16挑拍照婚紗,還請我的麻吉好友舒涵來幫我看
已經漸漸有要結婚的感覺了,蠻不可思議的

7/31和攝影師&造型師討論風格
這期間,我蒐集了很多的婚紗照風格.新娘造型.外拍景點
雖然我一直很想要去汐止的夢湖,但因為其他想要的景點又跟汐止不同路線
所以就捨棄夢湖,最後挑選了大同大學→北投→三芝淺水灣
並且還跟力仁先把三個點全部去過觀察探訪一遍
但拍攝當天,因為時間關係,攝影師阿智建議
大同大學→ 北投 →滬尾砲台→淡水碼頭→石滬海邊
(歐式建築)                  (草坪)                            (沙灘&夕陽)

前一晚,我超興奮緊張的,當然也意外的小小失眠一下啦!
八點就到了婚紗店,然後造型師Maggie就開始幫我弄內景的第一個造型--白紗
因為Linda是"純正"的單眼皮,雖然眼睛不是很小,但眼皮比較厚
所以Maggie幫我貼雙眼皮膠,真的超不習慣的,睜開眼睛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當然也因為這樣好看很多,而且敷了這麼久的面膜,Maggie說我的皮膚很好
總算值得啦!

攝影助理--芋圓也先在拍攝前輔導我們一些術語
像是"頭轉"就是臉往左or右
"頭倒"就是頭頂往左or右
還有為避免因為角度會有雙下巴
所以有些動作脖子要往前伸
雖然感覺上很怪,但因為拍攝角度根本看不到很怪的姿勢

另外還有手的動作也很重要,不可以手腕關節凸出
所以在拿裙擺或是兩人牽手的動作時
要像是騎摩托車催油門一樣的手勢
一但我忘了,阿智和芋圓就會搞笑的說"油門把它催下去"(台語)
所以馬上就會更正姿勢
這些真的去拍完才知道這些小細節
不管是拍婚紗或是平常拍照我覺得都可以用到

至於我們內景兩款造型-
**白紗(1)--浪漫典雅,派上用場的就是玫瑰花&力仁第一次送的生日禮物小熊
**晚禮服--酷酷的風格,一開始阿智問我願意嘗試冷酷的風格嗎??
                  我馬上高興的答應,因為這樣就不要一直笑了~~~

外景
**馬甲禮服--搭配大同大學的歐式建築,所以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景
                      進來拍攝需要出示申請書,管制的蠻嚴格
                      所以也不是非常芭樂的婚照景點
**白紗(2)--原本是要拍攝北投溫泉博物館,但阿智覺得剛剛大同大學已經以建築為主了
                   所以只有在北投的公園拍攝,而且就直接在那邊換下衣服
                   當然要靠造型師Maggie老道的經驗囉

                   之後阿智帶我們到滬尾砲台的草坪拍照,那裡有2~3對新人在拍照
                   然後力仁也嘗試很多動作,像是跳起來的動作                 
**藍色俏皮禮服--淡水碼頭,唯一一套會露出腿&腳
                              也是唯一穿正式鞋子的一套(其他都是拖鞋)
                             
**黃色晚禮服--海邊沙灘,這套就是赤腳的
                          加上了潑水還有力仁抱我的動作
                          當然他的手也爆酸的
                          雖然之前已經練習過這動作................

從一早八點多準備然後拍攝,到晚上六點結束
中間都沒有時間休息吃飯,但竟然也不覺得餓
不過今天一起床就有點酸痛了
因為有些動作實在高難度的
像是要拍女生露背但是又要拍到臉
所以我整個脖子要很用力的轉向鏡頭
還要維持幾分鐘,所以頭一扳回來就超酸的

期待下週去婚紗店挑片囉,希望能夠捨得一些~~~~
為了讓大家有一點小小的期待,所以只放這一點點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