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精挑細選之後,我買了潮州包子 & 花捲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潮州包子
所以他跟一般的肉包很不一樣
味道很香,肉很入味
我吃第一口就註定 我愛上它了~~~

它比肉包更有味道,而且整個包子滿滿都是肉+湯汁
真忍不住想多吃幾個

大小算是中等,而且蒸過之後不會軟爛   (已調漲為17元─2007/11/02更新)
感覺就像是從我家電鍋出爐的一樣


看的出來嗎?它的肉餡顏色比較深
而且還有湯汁喔!(可能一部分是油)
吸附湯汁的外皮也好好吃喔

 



但這花捲,不大OK
因為蔥花太少,所以整個吃起來很沒有味道
一度以為我是在啃白饅頭


所以不大推薦這花捲,下次有機會我要再吃吃看其他的包子
不過我想潮州包子應該是我的第一首選

※潮州包子--(忠孝店)



回顧《美食》廣泰豐‧潮州包子-part 1

【打腫臉充胖子】
《美食》宜蘭‧大鼻南包子
《美食》日本黑金剛‧真好吃饅頭店
《美食》東區‧姜太太包子
《美食》恆春‧小杜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