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概10月時去大潤發採買的
正好是特價  所以不買太可惜了

之前有吃過別人請的于記杏仁豆腐
但是既然現在沒辦法吃到
吃吃這個味全的也不錯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杏仁香味
不會有那種很香料的味道
所以吃起來很順口
不敢吃杏仁的應該也會喜歡這款



這是之前統一隊獲勝  所以連同7-11眾多商品都打折
所以我也趁機趕快去買個平常不會買的東西



份量算是剛剛好吧
因為是鬆軟綿密  所以吃完這一份差不多


果真很〝輕〞乳酪
但說穿了就像是蜂蜜蛋糕
只是沒有那麼甜
所以跟我預期的有點出入
也許是我超愛重乳酪的東西
所以這輕的對我來說就像是沒有一樣
不過還算是好吃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零食餅乾排排站】
《美食》costco採買實錄
《美食》日本小零嘴
《美食》宜蘭‧新協珍餅店─米壽桃
《美食》榮華‧金華肉鬆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