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我竟然可以吃到米朗琪耶~~因為我已經看過好多人的推薦
但因為人潮眾多讓我卻步

但因為舒涵異常堅定的決心說要吃,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到了
服務生登記是13號,所以開門之後就有位置可以坐
實在太幸運了,或許也因為有下點雨所以人潮稍減

她們的動作蠻快的,沒等多久就上熱呼呼的鬆餅
果真跟大家介紹的長的一模一樣
但是這樣的鬆餅真不知要怎樣吃的很優雅  (有誰可以教教我嗎?)
所以我們索性就用手拿鬆餅







吃起來有點手忙腳亂,而且草莓應該沒辦法跟鬆餅一起入口
只能另外吃了~~

 


因為有每人飲料低消90元,所以點了抹茶歐蕾 (最便宜的飲料是100元)




所以奉勸想要吃又怕排隊的人,想吃美食就得早起ㄚ......
下次我還要去吃點三明治類的,就當做早午餐囉!


吃完約12點左右,外面已經有些人潮了


----------------------------------------------------------------------------------
延伸閱讀:
紅豆之尋夢園~﹝台北﹞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offee~
James:米朗琪
Janie's Diary --﹝食記﹞米朗琪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