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個人隨意寫真
忘了從何時開始
就瘋狂迷上
但技術還是不夠,角度也不會抓
我呢!還是樂此不疲.....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地點:高雄 光榮碼頭(不確定)
    這張的感覺不錯,不過表情有點怪
    但我很喜歡製圖的外框


 
↑ 地點:高雄‧英國領事館
     男生的姿勢不多,所以沒有多大的變化
     我特地只留人物的顏色,但好像沒有什麼效果.....  虧我用了好久耶~~




↑ 地點:高雄‧英國領事館
    

↑ 地點:高雄‧愛河
     這張是不經意拍的,我弄了點油畫的效果

延伸閱讀:
《寫真》風景兩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