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熱的不像話
我們乾脆一早就到24hr的敦南誠品看書
當然我最愛看美食書
剛好又看到捷運美食  就看到敦南有港式茶餐廳
所以終於可以滿足我想吃港式的胃蕾


這是力仁點的中午套餐NT.150 (附飲料)
但是香港的煎蛋是長這樣嗎?感覺很像是另一道〝咸蛋肉餅蒸飯〞
因為我嚐了一點,就是鹹蛋的味道ㄚ,所以有人知道的話請解答吧!
搞不好是服務生弄錯了


這條巷弄也蠻多吃的餐廳


這都是單點的菜單,每一樣都好想吃看看
但是為了能夠吃的好也省錢包,還是中午套餐比較划算
而且連假日也可以點中午套餐,實在太好了


看到菠蘿鮮油包,我的眼睛就為之一亮
因為這是我最想要來的最大原因
聽哥說他去香港吃的菠蘿包,他是覺得沒什麼特別
但看了很多部落格講的天花亂墜~~~
所以來港式餐廳怎能不吃呢?所以就公家點了一個


店內其實沒有很港味,如果座位間都有格板應該比較像吧!


這是另外的中午套餐,很多選擇耶!竟然也有焗飯
不過還是點個道地比較好
每個套餐都可以任選一種飲料
我同樣也是點道地的鴛鴦


這就是我點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有附小蝶青江菜
雖然不多,但蒸飯+小菜+飲料=150
實在不錯耶

 



裡面包含香菇、香腸、帶骨雞肉塊
再加上夾帶湯汁精華的飯,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所以我可是把它給吃光光了


我的少冰鴛鴦,但是都說要少冰怎麼還是這麼多冰~~
這樣會沖淡鴛鴦的味道,所以我喝起來覺得比較淡
之前在香港喝的超級濃醇,所以這飲料還有待加強


外觀蠻美的檸檬茶
另外有附上湯匙,可能是要弄來幾檸檬的吧!
但是不是很懂怎樣弄比較對
所以力仁就只是猛勁的壓壓壓


期待已久的鮮油包
服務生一端上來,我立刻先將腊腸蒸飯放一邊
因為鮮油包要趁熱吃最美味
它的奶油是有點甜甜的,所以兩樣好吃的東西加在一起
是大大的加分,而且還真的不會覺得油膩膩耶!
我自己也覺得好妙喔,不知道這種奶油外面買的到嗎?
因為一般的奶油好像都比較沒味道或者是鹹的口味
如果買的到,我也想要自己弄看看,當然菠蘿就要外面買了


茶水攤系列 【嘜記飯堂 敦南分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1樓
02-2778-6466
免收服務費

為你點燈指引方向
捷運敦化站,往北邊走,左邊轉角看到"君悅排骨"那條巷子進去就對了

-----------------------------------------------------------------------------------------------------------------------
【本站延伸閱讀】
《出遊》第15屆香港禮品展(上)-許留山+太平山夜景
《出遊》第15屆香港禮品展(下)-糖朝
《出遊》香港展-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